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讨厌自己 :(

很讨厌自己,看回生日时的照片,都觉得那时比较成熟,比较顺眼。不懂何时开始,我越看我自己就觉得越不顺眼。我不喜欢对着镜子里的我了。懒得去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衰样可以衰到哪里去。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皮肤都好好的,可是经过一场发热气,又持续熬夜的一个星期,皮肤差差了,讨厌。 请让我 顺眼一点可以吗?!! =.=


今天去雅雅家做PROEJECT,不错。很喜欢这样的感觉。环境也不错。
今天,过得很好,女孩们聚在一起,谈下心事。
大家都是处事的一套,没有什么不对。 
做回自己,改进自己的不足。 朋友,我们还是朋友。加油


2010 年的 雪儿
2011 年的雪儿 ToT

我怎么没有少女应有的抚媚的味道 T^T
好失败阿你 吴雪儿 

其实我知道我皮肤差的2大原因
熬夜-改到一时改不到一世的 =.=
还有就是 啊~~~~~!!!!
我不喜欢喝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喝水的话我皮肤不会那么差
有证明到的一点 xDD
是我自己拿来衰拉,现在的我也口渴,干干的
哈哈哈,就是不喜欢喝温水
冷水又不可以时常喝!!
如果我下辈子还可以做人的话
我要当个男人好了 :)

最后附送某人和某人的丑照 :P
呼~~让比比小删除掉他的丑态tim,没关系
还有一张整体点的  xD
今天的咱们!!! :D






注: 左边那个就是 BIBI XIAO啦 xD
雅不懂在做什么
Ah Keii是看到我拍照他才正经回一点的 :P

LOVE SATURDA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