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Today YOoooooooo

OH MY GOSH!!今天就是那么的棒棒棒!!!!昨晚三点才睡觉,然后隔天早上妈妈11点就叫醒我说阿姨来和我们出去吃东西,我比较不会赖床,所以就起来准备。阿姨来了就出发去康乐吃鸡丝河粉,大概1点回到家。很失败的,没有人出来陪我看戏,就很无奈回家和一个和我同年的表哥打ps2,玩跑车,哈哈,他不够我来,我怎样都是会打机的人,尤其是跑车,输给我是正常的,哈哈哈哈哈哈,够拽了,不顺啊?来打一场瞧瞧咯 xDD

打到一半CARMEN ChooNG小姐突然打来说可以出了,然后妈妈用阿姨车载我去leisure mall,很久没有试过妈妈载我出去了 :) 然后渠道那边她和我说没有票了,然后拉我去NEWAY,半个月都去了3次,其中一个neway的男侍应都认得我叻。去到那边了,这可爱的小姐竟然和我说其实刚刚他没有去买票的。意思是,他骗我来到这里唱K!! 哈哈哈哈,没关系,最后我也唱到很爽,他唱道一半就说不行了,然后都是我唱英语歌,很爽,我喊,喊得上,我喜欢!!!!!!!!!!!!!!!

唱完了去旺角很无聊叫了杯不喜欢的饮品,对不起,我不是有心浪费你的,可是我怕我再喝我会呕。我会记得你的名字,下次不再叫你了,好不好?! 然后走走下,很多人哦,不懂为什么。接着我们就去M记吃东西,她的表妹就来了,我们就聊天。然后去等巴士,我严重对那里的巴士感到很不耐烦,雅,下次我们各出一半钱打德士了好不好?!! 他们陪我等巴士的时候很多时候都笑惨我,刚用力飙歌,然后笑到严重胸口很痛,哎哟,笑都那么痛苦。我们聊天的内容全部保密,哈哈哈哈哈,知太多不好啊xDD 

很开心的一天,谢谢这位小姐,我LAM惨你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