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近日 :)

Oh haii YOooooooo!!

很久没有打BLOG了,这个假期,你们过得好吗? :)
我还是和以往的假期一样,早上睡觉,下午起床,晚上当夜鬼,星期5和雅雅庆祝生日后就留在家休息2天,星期一竟然跟一班没有想过会一起出来的 男生去唱K,当中有6男3女。我就是最早到的一个,然后伟大的爱嘉不让我久等就搭Taxi来咯 ^^ 然后我们去OLD TOWN享用健康餐,面包咖啡 :) 然后那班男的就来咯,我们就去Popular买书了:) 过后往Neway前进咯!! 我们还在想要不要分房叻,这样的我们会比较自在? 可是看到路途竟然看到他们停顿在那边,不晓得是刚巧他们站在那边还是等待我们几位?!! 哈哈哈哈 38 =.="

[抵达Neway]

他们也很友善的说以前拉拉拉.... 我们也觉得拒绝的话很扫他们的兴致,但又犹豫着如果等下大家都尴尬我们都不唱的话就是扫我们的兴致了 =.="可是又是件出乎预料的事情来了,大家还快快点歌抢麦克风,大喊大叫!! O.o 我比较神经质当然也闹了一份 :) 然后不懂哪个Noob的说到7点,我们就觉得时间很多让着对方点歌这样,结果?!! 当我检查那张纸的时候,竟然是注明我们的时间是到(1715)而已,哪个Noob看的时间 =.=" 我们就开始争着点歌乱叫了 :P 那间房有点冷,我唱歌的时候都是发抖的,厉害叻~~~ =.=" 不用特地震音那旋律也开始在震了 =.="

[快乐的时间总是觉得很短暂,光阴真的是很宝贵]

最后有些不是很愉快的 Ending,详情我也不愿从我口中透露了,然后就乱诳多一下,大家说声再见就Byeeebyee了。最后遇到Bkham我们也谈了一下,他就搭巴士走了。我和如欣谈天等巴士,我彻彻底底得对那巴士感到的不是失望是绝望了。我们谈了1个小时半,等到天黑都还没来,最后选择搭Taxi回家。


[突然的邀约,也突然的应约]


拜四睡到爽爽,到下午3点,拿起早已关上静音的电话,O.o 好像很多人找我下喔~~ 看到Carmen,雅,Ah keii 的几封信息,爱嘉的8通未接电话。就Miss Called爱嘉先,原来他还是找不到人陪她出街,被朋友放飞机,然后也从拜一死心不惜地找我 =.=" 看看家里,没有人,看看时间,想想没有其他的地方出,就说不到拒绝的理由了。他也因为刚出薪水富豪似的说要包我一天的饮食,车费 =.=" 因为他觉得和X出2个傻傻的,我在想Mjie说过我的性格太多话,好动,所以不会觉得无聊。然后他说包下我的时候我也不怎么惊奇了,因为早就有个人说包我拜5唱K了 =.=" 我不大喜欢要用到朋友的钱,所以我也和carmen说我不要她为我花费,结果他和爱嘉同一个Pattern...我的妈啊,我不出,他们就讨厌我恨惨我,你说...我是不是太容易被邀出去的? 我也想摆下款了 =.=" 我要做大排的可以不?

[Time Squere 时代广场]

最后还是去拉,那天心情满不错,只是很热,Lrt又没有冷气,哎哟 =.="
然后我们就开始为爱嘉大改造,我们要她变得不再是T-shirt短裤。然后因为时间关系,只是买了件衣服和裤子...衣服买了后,在买裤子那边试穿,却觉得原来效果没有那么好..可是我已经给了建议她,他也懂得如何改造拉!! ^^ 和Xiao X每次出去,穿着都差不多一样,一次是撞颜色,一次是撞线条,一次是撞外套,这次就装短袖外衣,我们都囧了,我那天还没出的时候在想xiaox会不会这样穿呢,结果.....是的,我们都傻眼了。那晚9点多才到家,感谢爱嘉的妈妈送我安全到家  :)

[临时取消唱K计划,更改日期]
[明天去雅家游泳,因为ah kei兴致勃勃的]

今早6点才睡觉,然后11点接到carmen的电话说他搬家,不得空了,换去礼拜日,其实我想说我拜日要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不懂如何是好啊。因为太迟睡觉太累的关系,carmen说取消我没有生气啦,还很兴奋地信息雅说 YEah...取消了,可以睡迟点了!!他也很配合我地说yeah =.=" 其实本来满期待要发泄那无所事事的心情,全都尽在K房的吵闹声中,只是突然的取消,也没有的改变,换个角度,可以睡久一点也好拉 :D 明天去雅家游泳咯,很久没有踏到游泳池的地,点到游泳池的水了,我来咯!!!!!!!! Ah Keii,没关系,没有人陪你疯,你还有一个傻的陪你,我哪里敢说声: 不 ?! :)

好耶!!大完了,感谢你特地Click In My BLOG :)
Thanks for the view.. Reopen school on monday!! see you guys SOON!!!! :D 
Excited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