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Failed

Mission failed! 
Someone broke my holiday mood.
But I will be brave to go forward.
Show you my smile ,Cause life is go on :)

我恨透了那位奸人,他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请你以后做人谨慎一些,别让其他人有同样的待遇!
因为你的一个错误和糊涂的性格,你知道你让我们的假期变得怎样吗?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打你一巴,不要给我见到你,你是第一个男的让我那么想发泄
不说了不说了,当作发了一场不真实的梦,回到现实
我再询问着以前做工的RUM,有没有请人
今天等待他的回复 ,又是等待一个不确定的答案,我这次不抱着很大期望
雪儿,靠自己呐! 自己去尝试找工作,希望可以呐 =/
Aijia,希望我们还是找着计划进行,做工都要和你呐,
我们可以的!! :)


Bad mood stop follow me,
I fly up to the sky with high speed.
leave all the thing that is not for mine on the road.
going to the sky finding something that's is M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