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无助地 等待

我很烦恼 懊恼 更没脑! 
我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
我很 笨  我没有自信 
我不懂得如何去学习知识
我不聪明 我不会读书 
我要怎样? 我哭了 我慌了
我无助了,第一次
第一次考试我变得如此   很迷茫
我没有努力,因为没有那种动力
我很怕,你们会对我失望
还是你们再也没有放希望在我身上?
我不坏的,即使我不会读书,
我也没有学坏。
我只是不懂如何去做个好孩子

会读书 的小孩,才是好孩子?
那我不是,我很笨 ...
我不懂是不是后悔当初那么的不自量力
来了Ekonomi班 ,重要的科目
我都有本事一窍不通  
中四第一次的考试 全部写的
我整个人都呆了,我没有想过中四的考试会是这样
9个科目,我才及格 4科

我想补习,但我知道家里的经济问题
我也不敢说 父母给我补习我一定会拿到什么漂亮的成绩
我很大压力,我很怕你们以为我越来越坏,没心读书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 我努力过,也因为有朋友和补习老师的教导
我才勉强及格  现在的我  该找谁求助?
第二次的考试到了  我连书包都没打开过
我连书都没读  在班上,我真的有用心去听老师教书
我只是吸收力弱,我反应慢  我跟不上
我要试着自己一个温习,但我就是不会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  我很没用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没用


吴雪儿   你看你考些什么烂成绩回来吧
你看你会怎样死吧  

2 条评论:

  1. 傻孩子,
    你在无助什么?
    你在难过什么?
    没有人,是那“聪明的小孩”。
    用心去学习,没有什么做不到。
    别输给“心情”,学着去强逼自己。
    听不懂的,我们一起去闻。
    看不明的,我们一起去视。
    说不出口的,我们一起用心去听。
    别放弃,记得。你身边还有我们。要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