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有时候我很狼狈,只是你们察觉不到我的泪

如果你觉得在每一句你吐出来的话都加个‘咯’字会比较好听,
请你继续.... 
如果你觉得你的句子后面加多个感叹号会比较凸现你的霸气,
请你加倍继续!!! :)
如果你觉得我无理取闹,那这倒不可继续。
有时候吵闹为了知道事情的真相,但现在我不想知道了。


如果你觉得我对不起你。
那请你继续继续再继续你这个想法。
我不晓得是好人难做,还是坏人难当。
含含只是一句话,就已经足够了。


当我错了,我看得自己太重了? 
没关系,从此以后我不会有这种看法了。


我今年都没有真正发过你们脾气,
因为我觉得不重要了,
我身边还有其他肩膀给我躺着,
我身边还有他们的双手支撑着我。

好一句 ‘不关我的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