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20 post

HAPPY BIRTHDAY TO 2
Main character 

Mr.Ooi JooN YueN
&
Ms.Chloe Lee Jia Jad


Wish you two happy happy always =)

本来约好了XiaOM woo 一起带电话来学校
结果被他放飞机,我顶她 =)
然后我们就开始玩了
阿肥生日咯,咱们一起吃蛋糕,
看礼物,笑笑拍照
爱你多多,愿你永远保持你那灿烂的笑容
睡觉也要笑哦 xD

然后我也约好了XiaoMwoo放学喝茶去
结果YunBee 和 XiiaO X 就要我去Chloe的生日会-Neway
结果就带Mjie回我家准备,然后就去Neway了
因为太多不大熟悉的人还要[某些原因]
我们High不起来咯。不过看到他们都很HIGH
Chloe开心就好咯。
我们走场去kikapoo那边
我很yunbee就唱到疯了 GooD!!!
然后又回去chloe那边
5点多大多数都走了
剩下几个,我和xiaoX 才唱歌
我们终于听到自己的声音了 =.=

然后7点和雅雅Xiao X 去pasar  malam走走
8点在lm的家娱去街街的车队玩游戏
我们呆在那边的目的就是为了 RedBox的免费入场卷
最后最后,我们和主持玩剪刀石头布
我我我我,竟然在众多位之中唯一一个赢得
然后和其他2个男的 30多岁的比唱卡通歌
我就那边笑惨了,因为他们唱到.....Haizzz =.=
Xiao X 和雅在那边狂笑哦,我都傻了
到我的时候,我只是想到小丸子的主题曲chorus
Bili bala bili bala ,bababababa =.=
最后我又赢了 !! :D

虽然很鱼,但很开心!!! xD
也拿到经验,下次我会再去玩游戏的! xDD

过后和雅雅等巴士 
那个T408的士机都不懂是不是 偷懒阿
我们等了很久都等不到,最后爸爸载我们
我们一个小时45分钟才看到那个T408!
结果我们也不上巴士等爸爸车拉
我们在巴士站足足聊了2个小时
我们也累了2个小时!!

今天的心情真是大起大落!! =.=

tonight go UCSI
看别人跳舞 ,B-box!!
High High HIGHhhhhhhhhhhhh~~!!!!


浏览次数 -38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