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是朋友的,别这样对我 :)

如果你觉得你说实话会 伤到人 
告诉你 你这是无知且逃避的想法! 
你以沉默当作你的回应
我的想法也是一样  你面对的是我  可以直接点
如果你一心想要蒙骗我  我劝你做好功夫 
不要给我知道事实的真相  即使是小事情  
我也可以很伤心  因为你连小事情也要欺骗我 

我不喜欢人家欺骗我  小时候说谎  人之常情吧
大家都长大了,我面对的在也不是些小孩
你们不要这样欺骗或隐瞒我  我知道后真的后对你的行为大大扣分
或许我的人比较在意别人的想法  即使是普通朋友
我也想做一辈子互相信任的朋友 

在我的世界
现今都没有爱情,友谊亲情我注重
爱情对我而言 太早了 
别破坏我的梦幻世界
双鱼座的接受不到破碎的童话故事
王子可以不一定是男的
90后的思想 
16岁而已,我的世界还可以有很多东西 :)

朋友,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
我还允许你以雪儿称呼我的话
请不要欺骗,敷衍,蒙骗,沉默
这样的对待,我知道我不可以承受
到最后或许我会狠心把你当成熟悉的陌生人


雪儿 有话直言


Viewed  --->37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