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不受影响的心情

嘿嘿,我每天都来更新我的部落, 太棒了! 
没有多少个可以和我聊聊天,我惟有这样写日记来记录生活点滴
先说今天厚,我被抓拉! :D 
原因:上个星期3老师已经说过要抓不符合校规的裤子,
由于本老娘那天刚巧没有来上课,因为身体不适,然而,没有人通知我
我就是这样,照平时一样穿着一条不符合校规的裤子,结果不幸的 被抓拉

被抄名了,还去办公室打电话。 
第二次使用哪里的电话咯,很不错的说。
结果妈妈也救不了我,老师要求我们叫妈妈拿校裤来学校
真可惜啊老师,我老妈子今天刚巧没车用,你奈我不何咯 :)
我也没有因为此事而感到愤怒或是不甘愿,没有这个必要破坏我的大好心情。
结果,我还是用我很拽又调皮的性格去和老师说
老师也耐我不何,因此放我走啦 :D 最后还和她说声 BYE :D
他也回应我 say BYE,还补充一句: nanti saya akan pergi kelas kamu Sport Check ya!
我也很不在意地 唱: I'm waiting for YOU~~~~ :D

然而,回到班的同时,我的朋友仔都下去Pondok 啦 
竟然在楼下读书=.= 我也照下去瞧瞧拉,结果去到呆了一下
我独自地回班拉,我悄悄地走了  xDD 不带走一片云彩 :D
我自己在班上读书 :) 读名句精华 然后他们上来了,坐在一起
雅雅他们就在另一边.. :)
嘿嘿,我们就这样聊到下课。


~~~~~~~SkiP~~~~~~


果真,老师真的来突发检查拉 :)
我他看我们班的女生裤子,然后看我有没有赛衣服 
由于本小姐都照办了,我就嚣张地说:  I was :D 
然后我和老师挑逗了几句话,老师说我很厉害说话
问我什么名字,她以后需要人家帮忙说话要找我
你出名大声,又没有人敢碰撞你,需要我干啥丫! 
你在讽刺我,也在称赞我,哈哈   xDD

然后考试咯,华语试卷2 [不是作文]
2个小时15分钟,我做到最后一分钟,其实还多添了时间给我
希望这次的考试,我不至于会不及格吧,保佑我 :)

就这样,我过了 一天。
明天考SEJ,我要读书了,这课不读不可.. 加油! :D

Shireen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