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尽量去做,放胆去干!

搞不懂越大越不清楚的自己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重视的事情,我偏偏不去行动
我为什么以懒散当作是个借口?
我知道我很一事无成,我知道我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我知道  我无能为力,我很对不起自己。


我变了,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变成怎样了
是好是坏,是的,我说话很直接,因为我不喜欢脱离带水的人
我宁愿一次过接受,胜过你给我一丝丝的折磨


我想变,但没有动力去改变。
我知道的,今天不知明天事。
尽量去做,放胆去干! 
考试后的我,会是新的雪儿,等着瞧吧
我不会是跟在别人后面的人,我不会是在意别人眼光的人
我要的是  自己独特的性格  
少来在我背后说废话放冷话,我的态度和行为很直接的表态了 


我不爽你就是这样,怎么样? 爽吗? 那 ..... 继续! 


我没有在说谁,只是放狠话表态我不是.... 弱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