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Listen

之前就很喜欢这首歌 :)
很多参加歌唱比赛的参赛者都回选用这首歌来挑战
不错不错 :D
现在放在本老娘部落,各位..... LISTEN!




昨天的我很疯狂,你们全部闪到远远去,
我又哭又笑又低B这样 xD
我是因为太无聊,前一晚又睡饱了,才那么多精神闹你们的嘛
他们都说,我是个疯狂的小孩,我可以不顾仪态,
口头禅:开心就好! :D
因为面子问题玩不开,不是我的作风 :D
但我不比AhKei 够力拉,他那种是..... Haiz.. 你们都懂得拉
不必多说 =X


今天的我大大相反吧,有时真的 不喜欢 


朋友有男友或其他人陪的时候,直接当我透明 
没有人了,就发现我是在他旁边的


我的利用价值是这点? 你们都懂我是有脾气的样子 
其大多数都不是怕我骂他们,而是我冷冷地蹬着他 
我今天很 [冷] 不是心情不好,是没有心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受到教育的你那么得 [没脑]
你懂什么称为 礼貌 吗?
你懂我们是必须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吗?
你懂我们可以谁都不爱,就是不可以不爱生下我们出来的那位 女人吗?


兄弟姐妹有不和,是一定的
但是不至于反目成仇是不?
我也不明, 脾气最坏的人,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发他脾气
你不觉得很讽刺吗? 你平时给别人看脸色,却往往憎恨别人给你的脸色
你自己照镜子的时候是否在讨厌自己?! 
孩子,别用你的歪理成了你的原则 


我不会可以向你发脾气,我只会给个冷表情你
不是我不想笑,是我没力气配合你去笑 


不开心的人,不要哭,要笑 
心情不好的人,不要摆臭脸,要大笑
真正开心的人,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不可以忘记笑!


某人今天经不起上天带给你的考验,
掉下了脆弱的眼泪,孩子,你不是没用,你不是笨
你出生的时候,脑袋都是空的! 
我给你的一句话 : 经一事,长一智! =) 
很多事情都要别人教导,你才学会 
很多事情都要别人告诉,你才明白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经历,你才会理智的做下一次同样事情的决定 


我不会轻易失去
每一个在我生命中
带过微笑给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