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SportCheck````````` :D

今天今天 干嘛的?!
我好像一直而水不平衡地   晕
佛保佑我不要有什么事啊 我还有好多心愿未了 :P
好晕阿 ~~!!

SkiP SkiP SKIP ``````````` :D

今天没啥么事发生,大家都做好功课 ,读书 
发觉今年我很懒散了叻 OH Noooooooooooooooo`````````!!!!
我的生活不可以这样的,我要提起精神来
考试,慢慢向我靠近了,我很抗拒,自然的退了几步 :(
请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


突然记起,今天不是没事发生,而是 大件事!!
哈哈哈,我今天没有带电话去学校,抓不到我啊:D
今天在礼堂,突然叫 3L 和4E4 去篮球场,不对经咯
幸好,本老娘没有犯规 ,你奈我不何阿 :D
裙子?多人中咯,本老娘的不错,我不喜欢校群是短的 :)
头发,更不用说,今年我不会犯的 :D
指甲,上次罚了我一块拉,剪了拉 T^T
惟有 犯错的一样,就是我的隐性眼镜 0.o
快快脱下放进盒子,经过阿琪的手抛去后面草场, 经典 =.=
雅雅的手环,也是经过阿琪的手抛去后面草场, 经典  =.=
阿琪很厉害这样,不用看别人又没有看着他,拿到就抛,
大佬,那边很多穿蓝色衣服的阿 =.=
幸好这次我们的电话都没有被没收 :D




回到家,我和妈妈说我们有sport check,
我妈咪就说:做么?你有咩卑人没收?
我就骗他说:电话咯 :(
妈咪学我平时的语气和那种衰样说: Deii ah`` Deii ah``` =.=
我:你需不需要学我哦,明天帮我拿返拉
妈咪:我睬你都不得空 囧
我:需要这样对我没有哦
妈咪:带多点去,越带越爽嘛````
我: 你好野啊 ``````````` T^T


这就是我的妈妈咯  ````` 囧 `````

I wanted to go Singapore``````````!! 
Wishi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