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充实且忙碌 :D 但我享受

好累的一天哦...
雅雅 说好,咱们六点半就要到了,
结果我妈咪比我还要快,早早就把车驾出去等候我 :D
很感恩也对不起要妈咪早早就醒来载我 :) Woaini  =X
然后然后, 雅雅李每次在我最着急的时候不回信!!
结果打过去他才接,我还在车上说了句 [不要仙家拉你]
哦,好像好粗鲁哦,结果妈咪也没鸟我 =P

然后去到慧星,不见人的,
再看清楚点,两个番薯[阿肥和比比小]顿在旁边
我救吓到,跑过去问他们干吗蹲着,
他们就用无助的眼神说:
没有啊,我们都不要吃东西,不要喝东西,不好意思坐人家位子
哈哈,傻傻的他们很可爱咯,结果我陪他们傻了
三个番薯坐在地上 =.=
6:51am 咱们的雅雅身水身汗的从家里赶过来 
然后就去学校  准备就绪!! :D

我们是事物组的一伙,我们早上的工作
当然就是分配早餐给 [全吉隆坡中学代表各学校出赛的 同学] 
一箱又一箱的,他们都满身汗,我就很sinang!=.=
只好说我负责的那些学校学生不来拿早餐的 =.=

然后我们就谈下天,真正忙碌的工作就在9:00am 开始[他们的11am第二餐]
我们看见一排排的饭盒都吓到99力了!! 0.o
结果就用了数小时,大家分工合作的 一起拼啊!!!!!!! ;D
我的工作不错,只需写! 把不同学校的名字写在纸袋,再交给其他人
工作说难不难,说易却不易! =O
数个小时,我们做了同样的动作 数个小时!
大功告成!  很有成就感,也大大满意````!! :D

然后吃饭,老师请喝水  
回家咯````!!! :D
云镁来我家上网 :) 
他当了我以前的角色,我都是去雅雅家上网的 :P
然后我们一起看靓仔,哈哈  开心啊!!!
他在我家被吓了6次 :D
阿阿阿阿阿阿阿的尖叫声 :D 够力拉喂 :D

然后我们3:30到Lrt站等巴士
结果那个巴士,竟然4:51才到! 囧````!!!!
我们在寒热的天气下谈了不少事情 :D
Shhhhh`````!! 咱们的秘密别说出去o! :D

就这样,充实又累垮得度过了一天 :) 

照片不多,等待雅雅电话的照片 :)

这只是一排桌子的饭盒
我们总共准备了10排桌子的事物

他累了 :)



一张椅子俊贤一直要强逼和云镁坐 :D

The day With :

雅雅
BeaR
XiaO ThonG
JooN YueN
Bibi XiaO
ShiReeN Suet Yi

Love & Enjo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