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外面的世界,我会少碰触 :)

就让位关闭一阵子,我会在这期间增值 :)
我会在这阵子后结识很多 人 :)
我会在外面村找  快乐 :)
我需要的是 友谊 :)


最近很多人恋爱咯 :D
怎么你们可以那么的幸福
让人羡慕不已的眼神应该不少吧 
希望爱情降临到你们身上时,不要把伴侣当成是让你不再寂寞的物品 :)
我还在享受我的自由,我有得多的是 青春 :)
本老娘不急着 爱情的滋润 
本老娘更不需那么早体会  爱情的伤害 :)


今天本老娘有够狼狈,我都肚子痛,
眼睛很痒很痛 很肿!! :(
从今天起,我要注意饮食拉,不要整天Nasi Lemak 了:'(
来吧,让我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皮肤 :D


请给我多一个月的时间 :)


我不会再是以前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