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I will be back :D [ KAMPAR ]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做么的? 

干嘛我不更新我的部落格你们会责骂我的?
做么你们几个月更新那么的一次没人闹的?


7号考试拉喂```````!!!
可是那天是拜六叻=.= 补课变成考试的第一天?!! 
哇靠,够力咯,足足要考两个星期多,没有试过?对不?
考试不是开心时,我没有记住 :P
好难熬的考试 =.= 上次考了每多久,又考


很多老师称赞我们班,
虽然是Ekon班的最后一班,但是不输给前面班级的同学 :)
其实我知道不包括我拉,我嘛嘛吧了,及格就好 xD
成绩不要那么难看拉喂,今年开始什么都要 自己写!
我接受不到咯,我记性还好,只不过是只能快速记得[暂时]性的东西 =[

你还要我背那么多课 =.= 希望这次考试不要那么难看拉喂``````!!


这个星期一样,不出街拉 :)
存钱存钱,考试后就疯颠一场呗 :D
我有好多野想做想试想玩想吃`````!! :D
希望我还有命去享受一切一切 :D


我的小baby,我的侄儿? 是不是啊? 不懂啊
我只知道我是他姑姐! :D 
他很可爱,眼睛大大的,眼珠也是,好像戴contact lens这样 
羡慕羡慕 :D  你要好好保护眼睛,不要变成四眼田鸡阿 :D
5月14号应该有回去金宝 吃一餐 :D 贺BB 满月的 :D
噢耶! 又有得回去! :D 我要看看BB捏下他的脸颊 :D
放心放心,姑姐会疼你的 :D Mwakzzz!! 


好迫不及待想立刻去看下你丫! :D
还有我的Stella Baby :D 
上次我伯娘和我讲电话 ,他一直kaka caocao 说:
姑姐啊? 姑姐啊? 姑姐`````!!!!! xD  
哈哈,他想念我了 :D 
不用紧不用紧, 姑姐下个月回来咯`````!!  :D


I miss Kampar , THERE is my HOMETOWN :D
Perak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