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my new life =x

昨天和姐姐去公园,晚上
我们走着走着,两个人的心都充满烦恼
我突然有种似成相识的感觉,对了 
上一年的开学第一学期,我也是在公园埋怨着  我的班级
呵呵,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真恐怖 
我上一年也是这样埋怨着,今年无异
可是现在我怀念上一年的  3J了
真的过得很幸福,很有安全感,都是你们让我感受到的 快乐 
希望今年也一样,让我跌破眼镜,希望今年过的 更好 更好


4E4我终于能摆脱我的厄运,P班不是我想要的 
但希望我的厄运离我远去,我不想过得辛苦  =]
我要开始读书了,我要坚持我的毅力 GIGIH 毕竟我读了两年G班xD 烂gag
我过得很平凡,三个人的对话,不错
我要学习做个,学生仔,乖乖的学生仔 =D
今天我的毅力非凡,我在班上做完我的国语作文,跌破眼镜
我很少在班上做完功课的,可能是在班上无聊的时间 太多了 =(
我和他们都有着一段的  距离
希望日后我需要你们的时候,请伸出你的双手,扶我一把 =]
别尝试讨厌我,你会很辛苦的,在班上对着讨厌的人两年 何必辛苦,学会放下吧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希望我 每一天的明天都是  快乐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