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HappY SundaY

我很开心,我人生中遇到我的  菀镁 
他总是最爽快的一位 我指的是  出街
我一封信息 DiDi DiDi  他就会配合我的计划 
但是  他动作很慢  爱美的他 总是搞一大大大堆的东西才肯出门
我等了他一个小时半! 幸好我姐姐在 他和朋友唱k
但陪我吃东西先  因为我孤零零一个人 :'(
然后去吃 haojiak的东西  面对面  里面全都是不同款式的 板面 Yummy
我order了一个不同啥么 四川麻辣 xxxx板面  哇老  劲啊! 够辣 脸都红扑扑了 -.-
然后2点多,我的菀镁终于出现在我面前  比见到皇帝更兴奋! =.=


然后我们就进行我们的第一个  活动 
Cik kar! 拍照  我都选有领的衣服  怕以后都啥么用途都可 用到
然后菀镁拍先 我一直笑他样衰  其实我要他笑自然点而已 然后收获咯 
到我的时候  我根本不需要 第二个 雪儿 我当场狂笑 -,-
我好像看到 罗志祥 般的狂笑   然后叫菀镁别看着我  他掉头走人 
然后随意笑笑 叺咔! 看了一眼 大叫说不行! baby fat 啊!
要求拍多一张 然后更衰 -.-  由于天气快要下雨似的  我就逼不得已 选回第一张 -.-
Rm15 啊 怎么那么贵啊  -.-  又不是拍得很美  其实主角[我]是不错的 只是摄影问题!
哈哈  少臭美就是了  然后走人  去下一个目的地  Time Square 
我们去到  买了 一瓶水 第二样就是  
咱们的 情侣衣  其实不算啦  同款而已  不想和他扯上关系xD
然后就去买礼物 吃东西  再去金河  在去找人  就回家了 xD
请恭喜我  我的星期日  并不孤独  快乐星期天!!

















和你有着说不完的  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