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在班上一个星期了,从第一天悲伤到哭着直呼悲愤的时候
到现在习惯了,大家 认识了 起码你懂  谁是雪儿 =]
感谢你们没有对我有所 排斥  如果你有 随便你吧 ---假的---  =(
我是来读书的 可是 可以从娱乐中得到我要的知识
你们都所困难时 别介意 问我吧   我做到的一定做 
我知道你们会发现  从我对你们的对话中  一定有些莫名其妙的 话
但你们必须知道  这是我的  STYLE =P
我的话没舍意思  只希望我的话  令你与我一起 微笑起来 
我的白痴行为  不是伪装 只是我的性格 就是这样的  白痴 -.-
4E4 有几位都是我的小学朋友  HI,6s班的 老友 我们都认识超过5年了 
即使我们感情麻麻 距离 遥远  但我们应该没什么戒心  因为我们相识  彼此了 =]
让我们重温以前的那种感觉  小学单纯天真的 性格 到现在的  成熟有思考的 性格 我们长大了 
新的朋友们  或许我们会相对两年 时间开始倒数着  或许到毕业的时候我们都 不舍分离

请珍惜我们的班级 
我们的友谊 
我们真情的一面
我们搞笑的气氛
我们认真的场景

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 都是相处地和平 
希望没有任何争执的 理由 
希望没有 分手闹起的 尴尬
希望没有 女人的 挑拨
希望没有 女人引起的 是非 

如果我的希望被吹灭了  我只恳求我最后的希望   
我们到最后还是会 回到从前的 美好 

3J:

认为我们的感情会变差           你错了 !!
认为我们不再重要了               你错了 !!
认为我们会忘记对方的生日   你错了 !!
认为我们会删除我们的回忆   你错了 !!
认为我们会失去联络了           你错了 !!
认为我们不会是 好朋友了      你错了 !!
认为我现在说的话是假的       你大多特错了!!!

我还是会 寻找你们的踪影 
我还是会 关心你们的状态
我还是会 回复你们的信息
我还是会 应约你们的邀请
我还是会 盼望你们的目望 
我还是会 希望你们对我的信任
我还是会 在我的生日愿望中  说起你们都平安开心 

请在部落格说不了解我的某人 

对我多一点的了解 其实你不是不了解我
只是你忘记了  我让人难以抓摸的行为 还是一样没变 
我的行为可以是 无聊的 可以是没原因的 
而昨天的事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或许是 想借着问题与你有所 联系 / 话题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