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你不比我成熟

某人  应该懂我在说什么=D
当你按下那个按钮的时候   你就该预了我对你的评论
我也为你最后一个status按上like  毕竟你status里头的主角 是本老娘 =)
你说出我的问题同时  你应该也知道自己最大的问题在哪儿了 =)
希望你不会一世过着困在自己一个框里的生活  你难过愤怒的同时  我 没什么事 =]
或许你觉得  你对我写的东西  你不想让我看到 证明你只想发泄?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不过当你做出任何行动后  你就该知道  我会记得
当有人提起这敏感话题的同时  你也会知道  是你尴尬  还是我? =]
应为他们千想万想,也想不到  你做这种事 =x
我是否做出了让你跌破眼镜的态度?  我好像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其实有个比你行为更为严重的 某人  我也宽恕了他的罪  
因为这一世他欠我的  下一世  我慢慢和她 算清 =]
我成熟了  不要做出幼稚的行为了  不要少事大事都在吵了 
在这件事情中  我发现我比你成熟得多了 =]
我宁愿不在意  总好过  我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