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的第一天

通常第一天都不会缺席,好像很重要
但对于今年,并非以往
我和以往一样,7点多才到达学校,
我还以为会迟到 [迟到是我专长]
去到那里,还没下车就已经看到 一大堆的pengawas和同学们
我就第一时间,回到以往会去的地方 pondok
看到了一对熟悉的脸孔,回想起以往的   情景

坐在礼堂,和他们分开坐了
我坐在的 是4p2 相隔一排男子 
我还是有缘得坐在他们旁边 =D
听讲座,我们坐回以前班级的位子
又是那三十多个熟悉亲切的脸孔,我再次 渴望回到从前  
我们一样的  
遭遇也是一样  

我好怀念, 女子虽然是缺一个
 [遗憾,但你是我们的前面班,变成了我们的骄傲]
男子,散了,其实我只为了一些 男性朋友感到伤感
没关系,等我换到bear他们那班,我们会去你们班,瞧瞧你们的 拽样=D
我大多数都换到, 因为我是很无畏的 P班换去 P班
还要是退班,今天才说起这个话题
我姐姐以前也是选择退班,我堂姐也是,我也是
唯一不同于他们的是,他们是在[最好]的那班退去别的班级 -.-
朋友的力量,就是如此嘛 
怎么样?我怀念以前的情景
我掉下了为你们而流的   眼泪 
我们等过得更好吗? 
切记,你们在我心中,拥有着 一定的  地位 
我珍惜我们彼此的感情 男生,我会为3位感到开心
认识到你们,和你们玩闹
我的福气,谢谢你们给我的 美好回忆


我只需呆在4p2一个星期
过后我们再会回到从前,创造历史

特别致晓彤的一段 感性话题

朋友,我知道你重友谊
我们都看得出,心 领了=)
虽然不等同班,但我们会是到中五一起的朋友 
你是我们的骄傲,考好成绩,让我们替你开心


我们有什么秘密会告诉你 
我们发生什么事会告诉你
我们之间的问题会告诉你
我们的生活趣事会告诉你

我们 什么都告诉  

下课,一起 
[别迟下来,因为今天第一天,大家都赶着回班,对不起] 
放学,一起
温习,一起
出街,一起
玩闹,一次
打机,一起

没有你,什么都不行
记得考试前,帮我们复习 =D


朋友 只要互相信任 包容
一辈子地当朋友  有何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