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我从面子书上,增加了我多疑的心 
其实是我的多疑,还是真的可疑??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复杂, 但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从回学校的日子  已有两个星期 14天的过去



我软弱地  哭过
我疯狂地  笑过
我无奈地  伤过
我无意地  想过
我痛恨地  怨过
我紧张地  虑过
我无助地  安静过 

过去了,过去了


我只希望  我能跟上他们的 步伐
我只希望  我能与他们开心读书
我只希望  我可以不用充满疑心
我只希望  我得到你们真挚的情

我希望我的希望真的成真 =]
我可安慰了 =]

我觉得我不够他们 努力 
我觉得我不比他们 聪明

但我觉得我可以和他们一样  挑战我们的未来
希望你们能够助我一臂之力
我感激不尽  请不要闲我烦   我知道我笨 =[

雪儿在4E4 努力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