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ღ下雨天ღ

在学校,
我有时真的觉得对某些朋友感到很陌生,
之前可以很好的,
现在未必会好,
现在很好的,
以后未必更好。。


我在想,
谁才是真正能了解我,
与我有共同思想的人。。
或许我的思想很幼稚,
没有人会跟我一样这样的level吧~~


看到那些真正很好的朋友,
我会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也很羡慕,
其实我现在的生活圈子的朋友也不错,
也很好,
可是不是最好。。


如果我转校,
到其他的学校念书,
我会改变现在这样的想法吗?
我也不懂。。


顺其自然,
或许日后的我们,
可以是最好,
最棒的。。。


我认识的所有朋友,
你们能做到我朋友是因为我觉得我们
-合得来,
-聊得来,
我做到你们的朋友,
代表我的条件不错吧。。
合你们胃口?
哈哈。。


我们既然都做到朋友,
就得做到永远,
一辈子的。。


不管是刚认识,
今年认识,
去年认识,
认识一段时间了,
认识了几年。。
的我们,


伴随着彼此到永就吧^-^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