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说出来♥♥♥

我要说,我的部落各反正都没什么人看,所以选择会只限那些时常看我的部落各得人看。


我要说,我其实是可以的,只是不用心,我需要你们的加油[包括很多事情的事]


我要说,我最近在班要专心读书,所以会很少参你们,这是我要控制的事,请别因为这样,让我们的感情变淡


我要说,单身的人可以很好,因为在你身旁多的是[朋友],不要因为分手而不开心,也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一天^^


我要说,不要因为某某人的存在和脸色而让自己心情也搞砸!我们要努力的让自己开心每一天!


靖颐♥-->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也谢谢你肯为我付出,认识你真好 v^-^v


芊雯♥-->谢谢你肯做我的聆听者,也感谢你教会我的一切,认识你真好 V^-^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