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ღ病了ღ

很惨啊。。
病了。。
下个星期考试了。。
更惨!!
我该怎么办?


很不舒服。。
很累。。
很困。。
最近在班都常睡觉。。
整个人散了这样>.<


天啊。。。。
救救我吧T.T

还有,昨天看到美池accept 我的request。。
真的不错啊。。
哈哈。。
他还post 留言在wall,
叫我suet yi^^
hoho。。
yeah~~
我们什么事都没有~~
我很开心我们彼此的恩怨都去除掉^^


下个星期考试了。。
我还是一样的懒散。。
可是我会读书的。。。。
为我加油吧^^

在学校我不敢作弊的,
也不想作弊,
我不喜欢不劳而获。。
也觉得这样对别的同学很不公平。。

希望我没把答案告诉你们,
你们不会生气我,
饶了我吧。。
而且我成绩很烂,
都不会作答,
别问我><


娃哈哈,
不过也不会有人问我,
哈哈~~

昨天和bear,xin yii,xiao m,kei
去giant再去mc donald。。

很开心v^^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