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复杂的心情

刚刚无意之中发现美池的facebook,
我看完他的照片后,
我在想要不要add他,
他会不会approve?
我还是当没看过他的profile,
不要add。。


其实,
我想太多了,
我是有点怕,
他不approve的话,
我会不会很鱼。。


可是我刚刚相通了,
或许,我的思想,也渐渐的变成熟了,
我不应该计较这么多,
我知道我放下了,就好了。。
说真的,我也忘了我们是怎样吵架的,反面的。。
或许,我真的放下很久了。。


就算他不approve也好,
没关系,
我预了的。。
或许我这样的做法,
是要跟自己说,
我是放下了的。。
我不会恨一个人一辈子。。
我知道,这样对彼此都痛苦。。


没关系,
我不在意,
因为我已经add了。。
看他像以前刁蛮公主的性格,
还是和我们的年龄一样,
逐渐成长。。


我会当你是我的朋友一辈子。。
我珍惜form1时
的我们,的时光,的缘分。。
我会在心里,留下一个位子给你。。



we ARE the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