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呀

首先要祝我生日快乐。。
hapi b‘day

昨天收到礼物礼物。。
很开心
还一些老友说迟送,
好的,我等你。。
哈哈^^
谢谢你们的礼物阿,
我也很喜欢。。



昨天放学就去jing yi家,
然后就冲凉咯,弄头发,戴lens,化妆
哈哈,我没有戴过lens和化妆gai gai叻。。
hoho。。
我的第一次=)


然后就不是时间过,
迟了一点,
因为kei他们说2:45才走的麻
不知道他们提早了,
对不起哦,
我们有要等巴士,
就赶时间要去找你们,
就搭的士噢,
浪费我钱>.<


你们还是走了,
还好可以看到shu yi和xiao pan popo。。
谢谢你们的祝福=)

然后就去找bear他们,
也对不起bear拉,
因为诗文信息我说6个人走了,
我就傻了和自责。。
就不小心也冲动的对bear大声说话,在电话里啦
因为我一直问他们那6个人是谁,
他们迟迟都没答我。。


不好意思咯=(


去到旺角,
就看到bear,pui pui,sook fen,sze mun。。
hoho。。
还有你们陪我。。
然后我就拿我的ic出来给waiter看
我今天生日,所以要大杯的奶茶。。
哈哈,
结果出来的不是大杯的。。
是一桶的。。
哈哈。。。

然后我拼命拍照。。
wakaka~~


照片迟点才upload上来。。
嘿嘿。。

然后我们走走,拍拍,
到了六点,我们去弄照片,
yeah~~
thn。。搭巴士走人,
我以为我是最后一个等到巴士,
结果不是的,
第一个,wakaka~~
thn,那时巴士只有我一个乘客,
那个巴士司机就和我聊天,
哈哈。。
够无聊的~~


thn,到了就走一段路,
thn,我到了,竟然没人在家。。
就玩电脑咯。。
嘿嘿,
就这样等到我过了生日。。
很多人在我的fb祝我生日快乐,
镇谢谢你们啊。。
haha。。


Y3@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