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ღ心痛,哭了ღ

我们做朋友这么久了。。
大家都知道彼此的性格了,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们都有缺点。。
要做朋友,
就要懂得如何包容。。
不是发生事情后,
大家赖来赖去。。。


靖颐根本没有辩驳的机会,
你们就不能听他的解释吗?
我听到你们这样骂他,
我真的很心痛,
大家都是朋友,
难道我们思想不能再成熟点吗??!


我对你们感到的,
只有失望两个字,
我知道我对你们感到失望都不是什么大不了。。
我以为,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什么事,会冷静解决。。
可是事实把我的想象给摧毁,
我不懂怎样面对你们。。


你们是靠势力来气逼别人的嘛?
还要是曾经有说有笑的朋友!
我在想,
一旦发生这种事情,
你们下一个排侧的会是谁?!


他的男友到处说她[贪钱]!
为什么?
1-他时常和靖颐信息,通电话,一个月用了两百多。。
  我想说,你自己没有信息别人,没有打电话给过别人吗?你确定那整整两百多都是花在他身上?难道他信息你,他电话不会用到钱吗?你们的感情都是用钱来衡量的吗?


2-红包钱都花在靖颐身上!
  我想说,上次我生日出街,你偷偷买dvd给他,80++的,他有逼过你买吗?你敢说除了这次你主动买东西给他,然后就没有过了吗?有时你请他看电影,他请你吃东西,她都没有你说的那样,他都起码有为你出过钱啦。。


你这个男友,不是保护自己的女友,
反而还在外面+盐+醋。。说是他贪你的钱,说他怎样怎样。。
你做男友的做事都是斤斤计较的嘛?如果你这么不原意,你又出钱!?
每当你说出去,都叫别人不说,当然啦。。因为你已经到处说,谁不知道?!




我真的觉得靖颐接受你是错的选择。。
他当初不接受你,你又哭,又说她这个那个。。
他不要伤害你,接受你了,你又显得害怕,自己男友怕自己,你不觉得不自在的吗?!
到他真的觉得这样是没意思的,要分手。。
你又哭,我懂你伤心,我也明白你。。
可是你又到处说他。。
他该怎样?他真的很辛苦,他处处为你着想。。你又处处伤害他。。
我懂你不是故意。。
我懂你只想找人倾诉。。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你伤的他很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