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xxx心情不好xxx

唉。。不懂做么我这个人很容易受外界影响。。
心情总是不好。。
怪叻。。
怎样克服才好。。。??
唉。。。
今天我一个人坐。。
闷闷的。。
朋友又参去别的gang。。
唉。。。
忽然觉得很无奈。。
唉。。
一个人闲闲得做功课。。
做。。做。。做。。
一个小时。。
终于做完了。。
就再想接下去要做什么呢。。
结果。。。
的答案是。。。继续找功课做。。
哈哈。。。
或许这段时间我不应该乱想东西。。
专心听课。。
把我的烂成绩考好。。
这也是我目前的目标。。
嘿嘿,。。。
人总有一个目标才会努力地达成。。
我相信。。
我有这个能力的。。
因为我相信的是。。。。
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