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xxx爱情xxx

我不晓得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因为我在中一时没有勇气去接受别人的追求。。
我不晓得当我接受了他。。
是给他幸福。。还是换来悲伤。。
他。。大我一年。。
或许。。他也比较成熟过我。。
他和我说。。
他从2008年三月就喜欢我了。。
可是在2008年。我对他的态度很差。。
我知道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从未被人爱过。,
不懂的怎样面对。。
所以才选择逃避你。。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伤害你。。
我很后悔。。
或许爱我是错的。。
我也不值得你去爱。。
我没资格去爱人。。
也没资格被人爱。。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可是我觉得我不接受你是对的选择。。
因为我更不像更伤害你。。
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
在今年。。
你和莹拍拖了。。
我也替你们感到开心。。
你有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值得你去疼爱的人。。
而她也找到一个好的男友。。
我希望你们能给到对方幸福。。。
即时现在你们已经分手了。。
可是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
你是可以的。。
我都会挺你。。
要加油哦。。
你是可以的!!!!

1 条评论:

  1. 傻婆..
    做么我會認識那么多傻婆的叻..
    哈哈..
    愛情這個東西根本沒人能夠真正明白..
    最重要的是..
    你愛誰就得大聲說出來..
    不然會錯過這個機會的哦..
    千萬不要害羞..
    跟着自己的感覺走..
    一定不會后悔的..

    muackzz..
    y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