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xxx很开心的一天丫!!!xxx

我,淑芬,千慧,欣怡,巧萱和韦欣在昨天就约好今天要去KFC吃东西的。。
我们在7-11 meet在一起。。
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哈哈。。
我们全部到齐后,就出发咯。。。
走了5分钟,我们就觉得累了。。
哈哈。。我们老了。。
到最后,我们改变主意。。
就去‘fun ok返屋企’咯。。
嗯。。
这次是我一次去耶。。
到了那边我们选东西吃都已经用了10分钟的时间考虑。。
真是阿婆叻。。
我和淑芬一起吃一碟黑椒鸡饭。。
由于我们是第一个order东西吃的。。
所以也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吃了。。
哈哈。。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这时,我们发现有人以‘冷眼’看着我们。。
这个人就是千慧咯。。
因为她很饿,而食物有还没来。。
看到我们这么享受。。
他当然蛮咯。。
哈哈。。
我们就特地在他面前摆出一幅享受着美味食物的表情。。
弄得她更饿叻。。
哈哈。。
我们的目的也达到了。。
哈哈。。
过后大家所order的食物都到齐。。
我们就一边,一边聊天。。
真的很轻松。。。
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们买单就走回去学校了。。
读书,听书,发呆,做功课。。
下课过后我们就回到班上。。。
呵呵。。
我们收到可靠的消息。。
我们的国语老师没有来。。
我们又可以玩咯。。
哈哈。。
我和班上的一起玩ji gu bang 。。
哈哈。。
打来打去。。
笑到我们肚子痛叻。。
哈哈。。
过后我们就完BINGO...
傻傻的千慧竟然没有画格子就写那些号码。。
他写三行而已。。
哈哈。。
最后他笑着给我们看他的纸。。
oh my god。。
哈哈。。我们才知道她忘记怎样玩了。。
两节的快乐时光就快速地过去了。。
然后就回到‘读书,听书,发呆,做功课的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