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xxx转校xxx
穿起这套校衣。。。
就代表着我是康乐国中的学生。。
我不晓得我能不能在这所学校求学到中五。。
或许我明年就转校了。。
如果是真的。。
你们可别怪我。。
要就怪那个不生性的汽水(kikapoo)
是他的罪人多。。称呼人少。。
惹来这么多的麻烦。。
其实如果我真的转校。。
我希望你们可以继续看我的blog。。
也希望你们记得我这白痴的朋友。。
让我在你的心里占有一个地位。。。
这样。。
我就满足了。。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永远都这么爱你们。。!!!!

1 条评论:

  1. 呵呵~~
    就算你不在...
    我依然会想你,
    依然会看你的blog,
    看看你的心情...
    有时候,
    我在想没有你的日子怎么过...
    但是,
    我却不能个给自己一个答案,
    因为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是那么的空虚,那么的孤单,那么的寂寞...
    在学校看到你,
    呵呵~~
    还会开玩笑...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姐妹啦^^
    muackzxx...
    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