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xxx烦恼xxx

唉。。好多烦恼叻。。
怎么办。。
心事一大堆的。。
好想和朋友倾诉。。
谁可以真正了解我的心情??
没有人。。
唉。。
人就是这样。。
就算不自寻烦恼。。
烦恼还是一大堆的。。
真的烦叻。。
不停的唉声叹气。。
除了这样还能做什么??
心情不好。。
或许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多多烦恼。。
心情不好当然想要朋友的
安慰
关心
慰问。。
可是竟然还要给人。。
大家一样心情不好。。
你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有时不理你,你又讲我衰。。
现在理你反而是我觉得你衰。。
我们到底要怎样相处。。
真是善变的人。。
不是变得越来越善良才衰!!
唉。。
有了一个可以代替以前你心里的地位。。
你就不再理会我了。。
有时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真的觉得很恐怖。。
一个人可以由好变得很恐怖。。
你真的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