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xxx空虚xxx

现在已经是半夜四点了。。
竟然上网这么久。。
其实也没什么出奇。。
看完friendster就看blog。。。
时间。。。很快就过得咯。。
嗯。。突然觉得很空虚。。
大家都在睡梦中。。
而我还在打日记。。。
呵呵。。
有点无聊。。。
在这空虚的夜晚。。
让我想起前天。。。
我爸爸去学校拿我的成绩单。。。
连我自己都不敢看。。
一打开。。
就看到很多红红的数字。。。
很多科肥佬啊。。。
真是的。。
要怪。。就当然是怪自己。。
不专心听课。。
整天想睡觉。。。
怎么搞得。。
唉。。。
我爸爸妈妈都没骂我。。
可是。。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们了。。
其实以我的智慧来说。。
我根本没能力跟上的。。
我希望妈妈可以给我补习。。
因为这是唯一我可以追回成绩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