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xxx开玩笑xxx


我的个性就是。。
心情好,就和朋友开玩笑。。
傻傻得笑一餐。。
心情不好,就等待朋友哄回我开心。。。
前天,bear bear 和我在msn聊天时。。
我们有小小的争吵。。
原因是。。。我的‘开玩笑’。。。
其实我本身就的我的玩笑不会很大。。
可是别人却可能会认为太over。。
或许他心情不好。。
或许他已经对我有点不爽。。
或许。。是我的问题。。
我也真的不晓得。。
唉。。。
我真的不懂怎样才可以让朋友觉得我是
可靠的。。
我现在想一想。。
我当大部分的朋朋友是知心朋友。。
可能。。我在他们的心理根本就不算是什么。。
有时我是一心要和大家多点联系。。
和他们聊聊天。。
也希望他们可以让我更了解他们多一点。。
可是。。
或许我根本就不是和他们同类。。
很难和他们沟通吧。。
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淡。。
不是我不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而是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不懂的配合我。。
其实我想了很久。。
原来。。。。
我是没有一个真正的知心朋友。。
我失败。。
我没用。。。
我对不起你们。。
也对不起自己。。。
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