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xxx今天的心情不错哦xxx


今天去到学校。。
竟然看不到我的bearbear。。
唉哟。。。
不过我今天非像以前的我。。
哈哈。。
心情依然不错不错的。。
如果是之前。。
我一定发大脾气。。
心想为什么昨天已经约好今天竟然不见人。。。
可是我今天没有哦。。^^
哈哈。。
我学会做人要乐观呀。。
保持心境开朗。。
做什么事到一定会顺利的。。
我的想法也没说不对的。。
进到学校的食堂。。
就给我看到同班的朋友。。
嘿嘿。。
当然是参去和他们啦。。
咔咔。。和他们聊聊天。。
过后就一起上班做功课咯。。
好久都没将了。。。就觉得是才对。。
咔咔。。
做下功课聊下天。。
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半咯。。
是时候进礼堂咯。。
进到去。。
就乖乖地坐着。。
没事做嘛。。
突然间。。
我班的女生就在我旁边走过。。
白痴他。。
他背着书包。。
而他书包旁的水壶。。
竟然撞到我的头!!!
靠!!
我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
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