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xxx偷懒xxx
嘿嘿。。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耶。。
呵呵。。。
蛮爽的哦。。
本来今天是打算去学校的。。
可是呢。。
我换了校衣过后。。
又不舒服了。。
我妈咪就叫我不要去学校了。。
爽叻。。
呵呵。。
不过还要烦补考的事。。
唉。。
我朋友都说数学测验很难。。
这就了。。
死得很惨那种。。T.T
救命啊。。
怎么办好。。
唯有靠自己咯。。
读书读书读书!!!
嘿嘿。。
难不倒我的。。(觉得自己开始有点精神分裂)=.=
呵呵。。
做人要乐观点嘛。。
可是不可随便。。
嘿嘿。。
今天有点白痴。。
嗯。。
说说我的病情先。。
就是。。
发烧,头晕,肚子痛,喉咙痛,伤风。。。
我的姐姐发神经地说我感染了H1N1。。
我听到后,就转过头对他冷笑的一阵子。。
再对他打ha~~qi~~~
嘿嘿。。
问他死没。。^^
我感染了H1N1我也不会给他好过的。。
竟敢咒我。。
嘿嘿。。
病情不无大碍。。
休息一两天就ok啦。。^^
明天再上课和朋友玩到癫癫的。。
哎呀。。
不可以。。
我还要补考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