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11-02-2012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的部落变成这个糟样,不可以upload 照片,
像什么!! 没用的部落,物似主人形,我昨天也是如此的........ 没用!

昨天,是学校的补课,当然,不是上课,要不然咱们都回家睡觉咯。
Merentas Desa ! 就是 跑咯,我们都来了,到这里为大家一起加油,一起跑,
不... 好像是走多过跑。

在临出场前,我和kei去厕所换裤子,出到去才知道我们高二女生已经开始跑了,
气死了,我们就和中3小弟弟一起跑,起点哪里 Mr.John 还喊我们:
Oii.. kenapa sekarang baru lari ? 和小弟弟他们跑啊?!
哈哈哈哈哈,我们也很paiseh,考虑了一个钟才决定跑得 :P

然后为了赶上高二的朋友们,我们就快快跑,果然,每年输就是输在
起点的时候太用力,我还是忘记这个重点,我的妈啊 。
过了不久,真的赶上了咯,可是却精疲力歇,太累了。
我让Ah kei先跑,我自己休息, 然后继续往前奔跑!!
结果,半路都不到吧,我不行了,我在马路中间坐着,BIbixiao和爱嘉也在坐着,
然后不久,很想呕,很辛苦,很辛苦,然后还是走到旁边呕到很辛苦,
只听见在旁的朋友不停在讲找老师,找St.John.
那一刻,我知道你们对我的好,但我心想我自己这样的衰样很鱼啊 T^T
然后St.John 的人来了,那个人满身汗,还要我躺在他身上,我不要!!!
呕了过后其实我没有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边的气氛好像很紧张,
我有点晕,有一杀那要倒下,更让他们紧张起来,我只能一直笑,哈哈哈
结果他们都叫我回学校,可是最后一年了,而且半途而废也不是我的作风好不好,
继续走,然后再跑啊跑, 可是最后还是抵不了身体的弱,我还是自己在旁休息,
要他们前继续走,我会赶上,结果要起身跑得时候,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回头一望,walao,其实人数已经不多了,远远看见2位小姐慢慢走,结果等他们休息好了
才继续往前走,长达2个小时的5公里路程,哈哈哈 很难忘下的

回到学校,满身大汗,减肥了吧!! 哈哈哈
然后颁发奖项,为自己的蓝组 Anggerik 高声呼喊!!
虽然这年败了,但我们的精神还在!!
到了终点的那一刻,真的觉得我可以很坚强,不要轻易放弃,我会瞧不起自己! :)

然后庆祝Ying的生日,很开心啦
吃东西 看戏 拍照 谈天 回家。
我在等你的部落,看着那天的点滴!  :D

大家,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