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亲切.温暖

有时候在电话听到叔叔,伯伯还是堂哥嫲嫲的声音,
我还是会笑着哭了起来,眼泪涌着出来,
或许 我真的太想念他们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一种很深的爱,
一直埋在心底,但我还记得我小时候,你们有多疼爱我,我爱你们 :')

Uncle 5, 生日快乐,很爱你,谢谢你都那么疼我 <3 
听到你的声音,很亲切,很温暖。
你说你那边又自由餐,哈哈,太开心了 xD 
你还会说我 : cheh,你又不要在这里读,这里几开心啊
OMG, 可是我还是对KL的朋友有了感情,明年再去看你嘛 ^^


感觉很好笑,你都看不到我Blog :P
或许有一天我不再了,我的部落会让你们看到
给你知道我几 重视你们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