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Fuck the February !

有时候 只是有时候,会呆呆地,看自己在想什么。
有时候 就是会心酸的  明知道错不在于他,但我在意
有时候 真的很想不说一句话 让我紧紧在心里说 没关系,会过去的,算了吧....
有时候 我真的很努力地强忍泪水  最近自我保护能力很低,不要在这个时候攻击我

今天Ah Kei问我最好的朋友是谁,Sorry, 我真的答了一句,没有一个真的会情同姐妹
可是我重视的人 真的可以想到  很庆幸,我生活中有你们的陪伴
这些人,我放在心里好了,真正地对一个人好,如果别人也把你放在心里,
那种感觉真的很温馨,起码我没有对错的人放错感情。
但有时候,对一个人好,他对我没有想象中好的时候,我会心碎。

我在意友情多过爱情, 但亲情永远都在第一。
我只想认识多点人,也要更多人懂得我的名字,
但今年,我完全没有这个想法,这个概念,也不想去‘玩’了
我收起来了,紧绷了,我想静下来,偶尔吵一吵,
但随后,你一定会看到我回到自己的座位,做着自己的事了。
也好的,我要努力加油了,我要起跑了,我不想逗留在原地看着别人在我前面
一个又一个地   看不见踪影。

我只是不想被忽略,有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