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相信 会好的。

下则,只说给特别的一个人。

一个爱装成熟的人,[我不服气有时候的你比我成熟,所以有‘装’字在前面比较实用]
可以幼稚得很,那些样子,我都没眼看。
不晓得你是不是习惯不爱玩的自己,有时候表露出爱玩的你时,
你突然收回了,不要这样,收着真正的自己,为了谁? 我们要看的不是外表冷酷的你。

说起信息,我以前有收着一些温暖的信息的,
可是自从换了电话,之前那架电话几百封信息被DELETE完后,
我就不再储蓄了,还是说,我收到的信息,比以前少了?

有时候,很痛恨facebook,你们的事,
都在FB说了,不上facebook,我知道的,很少。
有时候,看着电话响,都在猜是谁信息来的,才打开信息。
呵呵,可是大多数的,都是忠实粉丝,我的DIGI。
以前,回到家,都会看到电话有心短信。
以前,半夜都会有人找我聊天。
以前,无所事事的你们,信息的对象都会包括我。
以前,要往外出去走走的你们,都会邀约我一同。

那些都是以前了,手机,除了我给你们信息,
你们有时连回复都不来一封了,我的信息,有点白费的说。
有时候,只是想偶尔找你们,收到我的信息,你们的回复,
成为我们接下去聊天的话题,说真的,以前爱说话的我,
找话题换话题,根本不成问题,以前,是我最大的问题。

只能说,感情不够深厚,不该出现的尴尬都有了。
珍惜,爱护,注重,重视
不是说你有就是有的,行动上,我付出了,
但或许多你们来说不算什么,大家的主见不一,
我找不到  以前的深厚的感情。

很怀念Form3的我们,吵架后,我们都不会爱面子得等对方的一句道歉,
我们都是很自动的再回一起,不会记住以前的不是,真的不会记住,
到现在,你要我记起Form3时候的回忆,我可以告诉你,都是美好,开心的。
一起被罚,没关系,我们一起扛。
朋友borang要满了,没关系,我的borang空,我帮你扛,写我的名字。
Sport Check了,电话交给别人,同班但不熟悉的,没关系,给我,我帮你一起交出去。
放学没事做,要出去喝茶,要叫完全部人。
有人转校了,没关系,爱都在心里,我们记住你的好,也来个聚。散
老师吩咐的,在班上或许没有听见,但晚上,总会收到信息的提醒。

现在,中五了,不是该成熟,更该爱护朋友吗?
说真的,变了,不是一gang的我们,分开了,
我不晓得 是人的问题,还是距离的问题。
我不喜欢,朋友之间,
总是以面具来伪装,以谎话来掩饰,以坏话来作假?

朋友,变了,但我知道,回变好的
我等着我们的友谊 回到从前 比别人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