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TGIF ! :D I'm HACKER ! :D

Ai Jia

Ah Mo

Yu Kek

Kwong Yit





哈哈,我不晓得我的朋友是自我保护能力低,
还是他们太信任我了?  叫他们给我FACEBOOK密码,
他们都给了,SEE, I'm PRO ! 我把他们的面子书的NOTIFICATION一直弹出来。
白痴的status,押韵的尾音,低B的字眼,还有一些儿歌我也能post出去 :D
我的面子书只是拿来发泄情绪,那些搞笑的,还是在他们的wall出现比较衬托。

低B kei, 我哭,他们说我小孩子,好的,女人的坚强是逼出来的!
你哭得时候,他们都来安慰你,问候你,怎么了?! T^T
为什么同人不同命? 阿哈哈哈 小孩子,别那么容易哭,form 5了,坚强些! :)

哭过就好了,就如雨天后有彩虹。
你们的好,我知道。
为了守护那些承诺,我愿意为你们执着。
DON'T worry, BE happy :)

TGIF ! Thanks God It's FRIDAY !!
WOOHOOOOOoooooooooo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