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失策 失败 失望

说好的,今天要尽情兴奋,喊吧!! 管它喉咙沙哑。
可是,叶老师今天早上就告诉了我们很多活动被Cancel,包括挥春。
我的心,碎了。我还和佳洁说这次要写到更好,有着去年的气氛,但一定要更好。
结果结果 结果!! 请你告诉我这结果你满意没有?!
为什么学生举办活动,你说浪费时间。
为什么学生彩排表演,你说浪费时间。


为什么你逼到我们呼吸不到,你就不说你在浪费时间?!


现在说什么考试为重,Hello,你们敢说农历新年对我们来说不重要,
传统的活动对我们来说不重要?! 那些气氛你也敢说不重要?!


的确,我发觉 现在的一切都不重要,
抗议都来不及了,全体学生一起齐声说 失败,
你有没有感觉你的决定是错的?!  '校长' !!


Mr.Wong 在我们学校还是当任职位的时候, 我们不会纳闷,因为他挺我们。
Pn.Radiah 虽然也是马来女校长,开通多了,也没有太过管制,但我们受教!


这次的,不好意思,你的失败换不回我对你的尊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