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xxx假期的日子xxx
hoho。。=]
本人在假期的日子就像图片一样。。
两个字~~~[享受]!!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每天三四点才起身。。
晚上四五点才睡觉。。
这种日子。。
何时何日才能再享受??
嘿嘿。。
在期待着年尾那漫长的假期。。。
期待ing~~~
不懂做么。。
每逢假期。。
我就是这么的贪吃。。
整天吃吃吃。。。
my god~~
嘿嘿。。
不过没几何有这样的机会。。
吃个够咯。。。
哈哈哈。。
最爱就是睡得日夜倒转的。。。==
这就是我~~[爱睡的夜鬼]~~^o^
hahaha...
说到[鬼]。。。
就令我想起。。
鬼节-->7/14要来临了~~~
所以我也带上观音肖像的链。。。
嘿嘿。。
人家也怕怕的嘛。。~~哈哈哈!!!(*^.^*)
嘻嘻。。。
我也告诉我妈了。。
7/14的那一天。。
别想要我晒衣服。。!!!
hohoho~~~~
怕怕嘛。。。没办法咯~~~blek~~
也劝告大家。。。
七月十四的[那天]~~
别出夜街~~
最好乖乖待在家中休息。。
呵呵。。
不听本人言。。。吃亏就在你眼前~~^^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