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xxx我哭了xxx
前天,老师派了话语考卷纸。。
我们班有个粉肠拿到88分的分数。。。
唉。。
他平时没什么听课的。。
喜欢讲话讲话。。
或在后面跟另外一个粉肠搞野。。
而我呢。。
虽然有时上课是会趁老师不注意时睡觉。。
可是老师问问题。。
我总会是答问题都答对的。。
派回来的考卷。。我拿到68。。
OMG..
有种失望可是有觉得安慰的感觉。。
熊拿我的考卷纸。。
看看下。。
发现原来有几题我答错了老师却改我对。。。
我本来是有点不想去跟老师讲的感觉。。
可是。。唉。。心里不舒服啦。。
出去跟老师坦白咯。。
出到去根老师说咯。。
老师就说原来他写错答案。。
hoho...^^
原来我市没有错的。。
不用扣分。。
可是。。
又来多件不愉快的事。。
阿佩发现老师数错分数了。。
就跟他后面的三八佬讲。。
呜呜。。
那个三八佬根另外一个38佬说。。
他38到死的衰野走去老师那边。。
说要跟老师讲。。
可是走到几步。。
他就看着我。。
我就用种要扁他的眼神看着他。。
他怕了。。
哈哈。。
白痴地笑着给回我考卷纸。。
我拿到后。。
就鼓起勇气。。
根老师说他数错我的分数。。
老师就讲等下才改。。
我回到位子后。。
阿佩就很惊讶的说:‘你做么将老实哦??!!’
我就对他微笑了一下。。
一话不说的。。
我的头躺在放在桌上的手上。。
眼泪。。也一滴一滴的流了。。
我想起之前对熊说的一句话
"如果我跟xxx一样拿到58分我就死咯。。"
他妈的。。
我现在真的拿到了58分。。
OMG~~
真的想死。。
怎么会这样。。
乌鸦嘴!!!!
呜呜~~
现在死掉去改变不了现实啦。。
惟有下次考试要加倍努力咯...
难道还有别的选择吗??
吴雪儿!!!
你可不可以争气点!!
为什么你整世都这么不争气!!
我要向自己许下一个承诺。。
不可再这样了。。
身为华人。。
华语拿这样的烂成绩。。。
我还有脸的吗???!!!
我觉得自己唯一做得最对的事是。。。
我谈谈白白的跟老师说了分数的事。。。
我说是有3个原因。。
1>我起码可以借用这次的烂分数来激起自己下次一定考得最好!!
2>我不要我朋友看不起我!!!
3>我不要让我自己看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