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xxx康复中xxx
今天是生病的第三天。。
要病好了。。
再不好就死咯。。。
嘻嘻。。
药全部都吃完了。。
没得吃佐。。
再不好都不懂要怎样佐。。
嘻嘻。。
现在还有一点感冒而已啦。。
呼。。
三天没见我的朋友佐。。
听说班上也有很多人没来。。
A型流感越来越多人感染。。
目前为止有五十多个人就是感染了这病毒。。
最后不治。。
OMG...
我的朋友啊。。
大家要注意身体啊。。
我们要坚强啊。。
虽然我在生病着。。
可是我也坚强的打胜病魔佐
你们也要坚强的。。
不要感染上H1N1这病毒啊。。
注意卫生!!
明天是星期6。。。
可是有补课。。
嗯。。
明天bear bear回怡保。。
剩下我一个咯。。
呜呜。。
算。。
嘻嘻。。。
神经病的。。
唉。。
bear~~
想念你啊。。
唯有下个礼拜才能见到你。。
呜呜。。
你的病还没好。。
要喝多多水哦。。
呵呵。。
明天上学咯!!
嘻嘻。。
没话说了。。
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