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xxx我们会怀念你xxx


本来我不要在blog提起这件事。。
可是当我看了齐的blog。。
我哭了。。
我也想在这了说出我的心声。。。





紫晴

虽然我和你称不上好朋友。。
可是我们还是朋友关系。。
不管我们的感情不比别人深。。
我对你的离去都和别人一样。。
深感悲痛,难过。。。
本来我们没有去你的丧礼。。
是因为没有人接载的关系。。
佩依也很想去你的丧礼。。
可是也无能为力。。
可是我们到最后都有把握机会。。
终于可以到你的丧礼。。
见你最后一面。。!
这样,我们的心都会好过点。。
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知道你很羡慕我们。。
有着一个健康的身体。。
这世界就是不公平。。
每个人都不会有同样完美的待遇。。
可是你也很幸福,有一些这么疼爱你的家人。。
你的离去,未免会引起他们的伤痛。。
他们真的很疼爱你。。
我也很佩服你有着一个不服输,不轻易放弃的精神!!
我也会以你为榜样。。
当我们去到你的丧礼。。
都不禁想起和你一起过的回忆。。
哪怕是擦肩而过的回忆。。。
我,佩依,淑芬和诗文都有折东西给你。。
希望你可以收到我们的心意。。
还有我们康乐中学的学生都有捐出钱来。。。
代表着一点心意。。
老师也有到来慰问你的父母。。
我们也会无穷的思念你。。
你要知道。。
你其实是有一班朋友在支持你。。
我们会怀念你的!!
紫晴。。
我们能为你做的都有做到了。。
希望你可以安息。。
不要难过。。
祝福你。。
下一辈子的你。。
会是更好更好的!!
紫晴。。。
永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