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xxx 生病佐xxx

昨天oii jun 和阿佩被赶回家了。。
嘻嘻。。
他们的温度高。。
嘿嘿。。。
怎知那些bilik rawatan的人来帮我们量体温。。
OMG。。
那时我们上科学。。
我们坐最后面那排。。
shit!!
我们全部坐在后面的女生都要去bilik rawatan..
呵呵。。
也好。。
不用上科学^^
我,sook fern ,诗文,美云,amy ,熊都安置带pondok那边。。
直到放学。。
今天。。
我一直咳嗽。。
我班的粉肠一直认为我中了h1n1..
我就死命对他们咳嗽。。
搞到想在喉咙痛。。
MY GOD..
我生病了。。
做什么好叻??
呜呜。。
班上的男生欺负我。。
拿我的水壶。。
还说要拿去男厕所加点菊花茶。。
omg!!
很胃。。
现在我的水壶烂了。。
因为我在抢回来的时候就拔断那东西了。。
omg..
想杀人!!!
呵呵。。
恐怖。。
嗯嗯。。
惊天好累哦。。
生病着。。
写到这里咯^^
晚安各位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