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xxx 不用转校了 xxx

之前还担心那个衰人会不会连累到我。。
咔咔。。
到最后。。
我都不用怕咯。。
爽呆了。。
哈哈。。
现在他死他的事。。
活该啦。。
咔咔。。
只有我的朋友才懂这衰人是谁啦。。
嗯。。
不用怕离开我的老友了。。
哈哈。。
真的爽呆了。。^^
不过嘛。。
都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啦。。
一切就顺其自然咯。。
人算不如天算嘛。。
咔咔。。
嗯~~~老友!!
想跟你们说:“我会永远珍惜你们的!!!!我爱你们哟!!么么~~”
哈哈。。。
有点冷。。XP
嘻嘻。。
有你们这班38可是又好玩的朋友真是棒啦。。
咔咔。。
不好意思。。
忍不住一直笑。。
哇哈哈。。
的确是开心嘛。。
嗯!!
我不想失去你们!!
我们要承诺我们要相伴直'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