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xxx谁能救我xxx
这几天心情都麻麻。。。
是因为什么事叻??
到现在还不清楚。。。
昨天在班上发呆的。。
老师讲课。。我根本听不进去去。。
我呆了很久。。
什么都没想。。
这才叫做。。。
在我发呆的期间。。
朋友们都问我怎么了。。
我就对他们摇头的。。
这也让我知道。。
原来我朋友都察觉我很没有mood。。。
上moral节时。。
老师迟迟都还没进班。。
慧就叫我陪他走走。。
经过J班时,遇到琪和潘婆婆。。
他们都对我和慧有说有笑的。。
可是。。
我一句话都没说出口。。
不知为什么我想说却开不了口。。
到了厕所隔壁的走廊。。
我们吹吹风。。
当时。。我的心情转好了。。
好像不再趋紧。。
整个人都放松了。。
或许是因为我喜欢吹风的感觉。。
当我们又再经过J班时。。
很多人都在那边玩。。
他们一起唱歌。。
一起玩闹。。
好久都没有这个场景了。。。
我和慧停留在那边。。
和他们一起玩闹。。
我,莹和潘婆婆还一起脱琪的衣服叻。。
好像强奸似的。。
唯一不同就是。。
我们脱她衣服她还一直笑。。
谁被强奸还会笑的。。
呵呵。。
这就是唯一不同的地方噜。。。
在我们脱她衣服的期间。。
K班有两个男生在看我们叻。。
哈哈。。
琪就说有人看着了。。
不要再玩了。。
因为我们不是被脱衣服的那一个。。
所以也不会理会拉。。
哈哈。。^^
可是我们也没有玩得很过分拉。。
脱几个扣钮而已。。
不会走光啦。。
过后我们就没有再玩了咯。。
就去参熊他们唱歌。。
呵呵。。
现在想起也蛮开心的。。
过后全部老师都上来的。。
我们就回班咯。。
回到班后。。
整个人都已经轻松。。
不再愁眉苦脸了。。。
原来能救我的是慧。。
谢谢慧带我出去走走丫。。。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