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xxx最近怎么了xxx

唉~~我的宝贝朋友。。

你们最近怎么都面左佐的??

我们相处一起这么久了。。

大家都知道大家的性格了啦。。

互相迁就就好了。。

要生气的。。一阵子就好。。

大家是姐妹来的。。

就算你觉得累了。。

我撑你。。

我们朋友来嗒。。

彼此都乐节对方的脾性了。。。



想跟我的宝贝们说:


我们是朋友。。

现在是。。以后都是。。

我们彼此都不要隔着一段又一段的距离。。

就算吵架了。。

骂骂下。。

然后就疼疼下咯。。。

我们也要对大家公平点。。

对任何人都要一样的重视!!!

也要给大家公平的自由!!!

也不要小小事就说生气!!

我们这样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所以大家也要尊重大家!!

好么???

我不懂我这样把我想说的东西写出来会有什么评论。。。

会不会引起你们的不满。。

可是。。我坚持我的立场!!

因为我们大家就是朋友!!是姐妹!!

是一生一世的!!!!

我的宝贝们。。

回到我们开心的从前吧。。

一瞬间的。。

8月了。。

我不懂到了明年。。

我们还会有着怎样的感情!!

珍惜你们的姐妹吧。。

不要做出令大家伤心的事。。。后悔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